close

 

你們看到了許多的事,卻沒有留心,耳朵開著,卻沒有聽見(以賽亞書42:20)

誰肯聽這話呢?誰肯從今以後留心聽呢? (以賽亞書42:23)

 

look-3031837_1920.jpg

 

 

在失敗時遇到 神的此刻,我們耳邊、心裡所聽到無知與遲鈍的聲音,因而左右了思想,

應順服著 神的話語,並分辨出哪些是來自於 祈求祂使我們的心,成為一處吸引祂同在的地方。

 

 

如依舊不肯專心聽從主的吩咐,有眼也看不見;有耳也聽不見,從心尊重神的旨意,

就無法得到屬天的祝福,若盼望我們的明天充滿祝福,就要在今天專心聆聽神的話語,並且順服祂。

 

 

感謝您讓我明白若不聽從祢的話語,心靈與生命會變得失去元氣。

願我的耳朵能聽見祢的微聲細語,眼前能清楚看見道路,並明白帶領我在曠野熬煉的旨意,

使我脫離屬靈的遲鈍感謝 神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祝福 聆聽 耶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崙浪漫玫瑰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